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原來,他不懂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他不懂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曾今,一段時間,他對我是無緣無故的打,罵我,我以為我做錯了什麼,可是後來我發現並不是這樣,我根本沒做錯事,他就罵我,是我受不了。更甚,有一次我只不過是不喜歡他用罵來命令我做事,他邊罵我邊叫我做作業,那次起我就對這個家一點留戀的都沒了。 

 第二天早上,他送我去上學,我就想再也不回家了,然後我一天沒到家,也沒去上課。傍晚,我知道已經沒有後路了可走了,就在街上逛,突然看到他騎着車在回家的路上,我趕緊跑不過還是讓他看見了,他再叫我,我不聽因為我非常生氣,而爸爸卻不懂我為什麼生氣,就可我爭吵起來,後來我還是回家了,回到家我就睡覺,不過睡覺前,我直說了一句話:“你再這樣每天無緣無故罵我,我還是會走的。” 

 從那之後,他就很少罵我了,只是在我做錯時說我兩句,我也非常高興。 

 可誰知道,那天我在他日記中看到:中奇,我對他沒有希望了,只想他不要去做壞事就好。看到這裡我心碎了,原來生我養我的父親竟然一點也不懂我,一點也不知道我為什麼這段時間好,這段時間壞,一點都不懂.....

您正在瀏覽: 原來,他不懂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他不懂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