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眼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眼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朋友露露我們兩個本來是不認識的,在四年級的時候,我們一起轉入一班學習,從那時候,我們覺得很有緣分,於是我們兩個成了最最最好的朋友,全校人都稱我們為“好姐妹”,校長還特地為我們頒發這個獎呢。 

老師見到我們常常走在一起,就叫我們到辦公室談心,老師沉重地說:“你們兩個的友情我很佩服,我想問一問,如果有一天,你們兩個要離開,一年見一次面你會怎麼辦?”我先說:“我會.....。”我說不出口,因為沒有人相信我們會離開。 

就在老師叫我們去辦公室之後的一個星期,露露的爸爸說,露露要轉去江口讀書。我的心一下子碎了,不可能,我們的友情......當時我和露露大哭一場,在露露要去江口讀書的前一天晚上,我們兩個的爸爸媽媽出錢讓我們去卡拉OK,我們兩個在那唱出離別的痛苦,心情好多了。沒想到,我還是哭了,露露說:“既然天讓我們離開,我們必須要接受這樣的痛苦......”露露還沒說完,我說:“沒關係,我們會有見面的時候,你到江口讀書,我們至少初一的時候會見,我現在發誓,我要考上江中,讓我們的友情火苗繼續發揚下去。”兩位媽媽都哭了,這時老師也來了,老師說:“你們兩個一直是學校的“好姐妹”,我相信你們一定會見面,因為你們是學校的驕傲!” 

露露,從此以後,我們要刻苦學習,爭取用得來的成績考上江中!!!

您正在瀏覽: 我的眼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