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愛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愛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他是個年輕帥氣的小夥子,他工作已有七年了,他對我們班的好學生一向很溫善,對我們班的壞學生一向很嚴厲,他嚴肅起來像老虎,逗起人來像小白兔,你要問我他是誰,他就是我們五(7)班的班主任尹老師。

  尹老師雖然和我們相處不到一年,但是他和我們卻像是老朋友一樣似的親切。上課的時候,他有時會給我們講一些哲理性的故事,有時又會講一些小幽默,逗得我們班的同學哈哈大笑,有時又會做一些滑稽搞笑的動作。還有的時候,他會想着法子讓我們開心。

  今年三月的一天,老師對我們說:“我要選8個樂於助人的好學生去春遊,我請你們吃燒烤!我們採取投票選舉,在本周五下午確定好人選,看誰做的好事多!”聽到這句話,教室了頓時炸開了鍋,大家都忘乎所以的歡呼起來,我激動極了,心想:“我一定能和老師去春遊。因為我在同學的心目中是一個樂於助人的人。”在那一周,全班湧現出許多好人好事,桌子壞了有人修;圖書破了有人補;文具丟了有人撿;難題不會有人幫;不少家長還紛紛打電話告訴老師,說他家的孩子懂事了,有禮貌了,家務事搶着干。據不完全統計,我們那一周全班共做好事近200件,人均達3件。經過認真篩選,我和其他7個同學被選中。那一天,我們和老師度過了難忘的一次春遊,這件事令我終身難忘。

  尹老師不僅教我們知識,還十分重視人才的培養。

  記得在縣舉行的首屆才藝大賽中,老師知道我會拉二胡,他就積極向校長推薦,經過層層選拔,我的二胡獨奏《葡萄熟了》先後在省、市、縣都獲了獎,自那次起,我就成了學校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明星了,為學校師生爭了光,我的心裡甜蜜蜜的。

  尹老師,我的點滴進步都離不開您細心的培養,您的教導我終身難忘,老師,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愛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愛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