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愛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愛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什麼最偉大?那當然是“母愛”。母親的愛是甜蜜的、溫暖的。每當我做錯了事情,她就會嚴厲地批評我。一直以來,我始終認為“母愛”是一種“專利”,只有從母親那裡才能獲得,但一次經歷使我徹底改變了這種觀念,因為我從親愛的老師身上得到了另一種“母愛”。

  記得那是我上一年級的一個深秋,我生了病,住了院,我的班主任怕我功課落下,每天下班后都會到醫院給我補習當天的課程。

  有一天,外面下着瓢潑大雨,“老師今天能來給我補習功課嗎?”我焦急地向窗外望着,內心既希望她來為我補習功課,同時又害怕她會來,怕她會因淋雨而生病,也怕因為我一個人的功課而影響大家的學習。大雨“嘩嘩”的下着,我正做着思想鬥爭的時候,一個熟悉的身影在窗前一閃而過。啊!是我親愛的老師!一時間,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淚水情不自禁涌了出來。我趕緊把門打開,把老師請進病房,讓到我的床前,給她倒了杯熱水。

  只見老師的臉凍得紅紅的,身體還在發抖,但她還是深情地望着我說:“我來了。”隨着咳嗽了幾聲。我說:“老師您感冒了,我給您找點葯吧!”老師卻說:“我的身體棒着呢!用不着吃藥。我們開始吧!”此時我的眼睛已被奪眶而出的淚水模糊了,我暗暗地下着決心:“老師!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用我最好的成績來報答您對我的愛!”老師熟練地打開課本認認真真地給我講了起來。望着老師親切的面容,聽着老師耐心的講解,我真想說:“老師,我愛您!您就像蠟燭一樣,燃燒了自己,照亮我別人;您又像辛勤的園丁,培育了祖國的花朵。等我長大了以後,也要當一名優秀的教師。”

  雖然事情已經過去五年了,但是那感人的場面經常在我的腦海里浮現。它時刻激勵着我,催我上進,成了我在學習上不竭的動力。一個聲音不時地迴響在我的內心深處,老師,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愛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愛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