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棵小草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小草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棵小草花,一棵在自然界里微不足道的小草花。

  春天,大地解凍的時候,我早已把我的根深深地扎進了土壤里,抓住了土地。陽光燦爛的日子裡,我悄悄地把我的頭伸出了土壤,啊!外面的世界是多麼的美麗呀!藍藍的天空中飄着朵朵白雲,天空中飛翔着剛從南方飛來的大雁,它們一會兒排成一字形,一會兒排成人字型。我高興地伸出了我的雙手給它們打招呼,大雁看見了也發出“嘎嘎”的聲音向我問候。向四周看看,哇!我的身旁有更多的好夥伴,我興奮地對着其它小草搖手、微笑,它們自然也向我點頭、招呼。生活在這個溫馨的家園裡,我的心裡十分溫暖,十分幸福。

  在一天天快樂的日子裡,我的葉子越來越多,我和我的夥伴們都漸漸地長出了鼓鼓的花苞。

  夏天到了,知了吵醒了我沉睡的夢,我們紛紛開出了一朵朵雖不起眼但對我們而言卻絕對燦爛的小花,藍藍的,湖水似的,跟藍天一樣。清晨的露珠滴到了我們努力開放的花朵上,我們知道這是夏姑娘給我們沐浴,微風吹拂着我,那是風阿姨給我的安慰……

  當然,事情不會總是一帆風順的,夏天到了,不是颳風就是下雨,對我來說這並不是困難,只是一種考驗。每當這時,我就會伸出長長的根須使勁地抓住土地,和惡劣的環境戰鬥。風雨過後,我們的花朵開得更艷,我的笑容更加燦爛,我的內心更加堅強。

  當蕭瑟的秋風吹起的時候,我換了一身黃色的衣服,把能量積蓄起來,準備着與嚴寒的冬天抗衡,也準備着來年春天的再一次燦爛開放。

  我是一棵小草花,一朵不起眼的但絕對自信並燦爛的小花。我從不自卑,因為我為世界增添了色彩,也在這世界上留下了痕迹。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小草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小草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