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中游西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游西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我與姑姑來到杭州來接奶奶,趁機去瀏覽一下西湖的美景,可是不巧的是,正好湊到了今天這個下雨的天氣,但是雖然細雨綿綿,也體現出來了西湖另一種美。 

  來到西湖旁,雖然這時候已是寒冬,但是湖邊的許多棵頑強的樹還是如此的綠,顏色如此的鮮艷。感到有一股生機勃勃的氣息。 

  西湖上的雨水形成的一層薄霧,把湖中心的小島給蓋住了,有一種讓人感到神秘的感覺,湖中心的島一半留在仙境,一半在人間,湖上隱隱約約還有許多隻小船在蕩漾,彷彿整個西湖就像一幅畫。 

  隨後我們坐上小船,船夫划著船槳,慢慢地將小船開往湖中心。雨還是慢慢地下着,下在湖邊的樹木上,讓樹木隨着發出了“嘶嘶”的聲音,好似一位鄰家小女孩唱着一曲動人的歌;在湖中央,西湖中的湖水好像在跳舞。雨水好像在畫畫,把自己打在湖中激起了一朵朵白色的花瓣,越散越大,千千萬萬滴雨水同時降在這湖中,湖中同時出現了千千萬萬朵白色的浪花,整個湖水就像一片無色的花海,真讓人感到無比美麗。雨越下越大,一滴滴下入船內,打在我身上,一絲絲涼涼的感覺,讓人這才感到了有了冬天的感覺。 

  船夫把船開到了湖中心,我們看着岸上的杭州,也隱約在了濃霧中,對面的斷橋,像是也被披上了一層輕紗,在這濃霧中的斷橋,真是讓人感到白娘子和許仙就真的在這斷橋上相遇了。 

  游完了這雨中的西湖,真讓人不想離去,似乎對這西湖已經有了愛不釋手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雨中游西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游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