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西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西湖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將要開學的前兩天的一個晚上,我和媽媽帶着激動的心情來到斷橋,我們越過斷橋,來到白堤的道上,秋風習習,兩邊的柳樹飛舞着,在不遠處有停靠在岸的手划船。媽媽問我:“想去划船嗎?”我說:“想啊!”聽媽媽這麼一說我興奮不已,我們走上前,就去划船。 

  師傅不停的划著,我們看着四周,燈光閃爍,有紅的、藍的、綠的等不同色彩的燈光像星星一般閃閃發光,倒映在湖面,四周的山圍繞着我們,再往遠處望,一片霧蒙蒙,再看看西湖,一浪接一浪,很文靜。往前面看,船好像很吃力得划著,往側面看,船好像劃得很快,游得很輕盈,我坐在船中間,當小船慢慢的劃到西湖中間時,我就感覺在畫里似的,我用手觸摸湖水,清清涼涼的,好陶醉哦!不知不覺中我們靠了岸,上了岸,前面就是音樂噴泉,走上前看看音樂噴泉吧。 

  音樂噴泉真美啊,又好聽又好看,噴泉跟着音樂節奏不停的噴發著,如同一群女孩在水中舞蹈;有時像一朵含苞待放的花一樣時開時合;有時像許多條絲帶在水中飛舞;有時像許多隻海鷗的翅膀飛翔着;還有時像捕魚的網,交錯着;有時像波浪一樣,不停的向左右兩邊擺動,有時噴的很高,像一根根水柱,我又一次驚奇的陶醉了。 

  看完之後,我們慢慢的沿着西湖一直走了好長的一段,西湖岸邊無比涼爽,還有彎彎曲曲的橋,走在橋上向四周眺望感覺如詩如畫找一個椅子坐下來,真爽啊!可開心了,簡直就是人間天堂啊!

您正在瀏覽: 游西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