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春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走來了,走到了我們的校園,校園裡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校園的小草悄悄地探出頭來,綠綠的,嫩嫩的,遠遠望去就像一塊大地毯。一陣微風吹來,它就跳起歡快的舞蹈。小樹在春天披上了綠色的新衣,在春雨的滋潤下長得更加強壯。想一個個站崗的士兵日夜守護着我們的校園。 

  校園的花壇是多麼美麗啊!花兒從花骨朵兒變成了一朵盛開的鮮花,鮮花競相開放。就是在教室里也能聞到香氣撲鼻而來。小蜜蜂在花叢中忙碌地采蜜,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天空中有一朵朵的白雲,小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校園後面的操場也越來越寬闊了,從泥巴地變成了一條條整齊規劃的跑道。一場春雨過後,我們的校園在雲霧中若隱若現,那是一幅多麼美麗的圖畫啊! 

  校園的春天是多麼的美麗啊!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