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聲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聲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腳步聲“嘀嗒嘀嗒”的響。她的聲音是那麼婉轉動聽,就像合唱隊的指揮官,揮舞着那兩根棒子。“嘀嗒 嘀嗒……” 

春天走過了草原。草原上的青青草都一根一根的鑽出來。像是在地底下呆悶了,想出來透透氣兒了。草兒聽見了春天的腳步聲,就馬上鑽出來,迫不及待地想看看外面的景色。 

 春天走過了草原,又來到了花園。花園裡的花朵兒還在睡大覺呢!春天的聲音告訴他們:“美麗的春天到了,快起床啊!”花朵們聽了都醒了。花園裡百花齊放。真是太美了。 

 春天就像一個頑皮的小孩,東跑跑,西跑跑。這不,又跑到北方去了嗎!春天來到了北方,大聲嚷嚷:“各位燕子,大雁們,北方已經是秋天了,馬上寒冷的冬天就要來到。你們快跟我來,我來帶你們到一個春暖花開的地方去!”燕子、大雁們聽了,用最快的速度整理好了自己的行理,就跟着春天來到了南方。燕子、大雁們看了看這美麗而舒適的生活環境都十分感激她。 

春天還走過了很多很多地方,用她的腳步聲提醒了許多動物。告訴他們春天來到了!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聲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