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對錢這個東西的看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對錢這個東西的看法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錢,是萬能的,也是害死人的罪魁禍首。 

  有人因為錢,而被人說是慈善家;有人為了錢,卻被打進了大牢,而且有一些還是永遠都出不來的。錢能買到友誼、親情、信任、權利等等。但,用錢買來的這些東西,都是虛無縹緲的。因為它們都不是真的。有些人因為沒錢,打拚了一輩子,到最後,他有錢了。但,他卻發現,他並沒有得到快樂。反而可能還是痛苦。有些人靠一些手段得到錢后,卻發現,什麼時候自己的內心變得那麼混濁;什麼時候自己已經不再那麼單純;什麼時候自己的親情、友情等等,都離他而去,甚至註定他要孤獨一世;什麼時候開始,人們看他的眼光不再單純,甚至還露出了仇恨、蔑視…… 

  有時,我也在想。錢,為什麼會有那麼大的能力?錢可以使人放棄一切,但為什麼有人卻不會向錢屈服。我讀過一篇文章,大概大家都讀過。就是有一家人,他們很窮,但他們很快樂。天天差不多都會唱歌。他們從來沒有為什麼事情而上壞腦筋。他們樓上住着一戶富有的人家,那富有的人家家裡從來沒有那麼歡樂過。富有的人家覺得很奇怪,為什麼他們沒錢還那麼開心? 

  有一天,富有的人家家裡經一致決定,給一筆錢,讓那家人不要老是唱歌。 

  後來,那窮人家接了錢后,一直沒有唱歌。因為,他們在為把錢存在哪裡而擔憂。直到有一天,窮人家把錢還給了富人家,自打那以後,窮人家又天天響起了歡快的歌聲。 

  讀完這篇文章后,我對錢更不理解了。我知道。如果我去問別人為什麼窮人家還錢以後就又變的很快樂了。他們一定會說我是笨蛋。但他們應該其實也不知道這真正的含義到底是什麼。哎,搞不懂。 

  以上是我對錢的一些想法和疑問。我在這裡再說一句話,有沒有人能告訴我,錢,到底是個什麼東西。為什麼會讓人鬼迷心竅?!

您正在瀏覽: 我對錢這個東西的看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對錢這個東西的看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