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是誰敲醒了山林,是誰潤醒了花朵,是誰激活了河流,是誰吻醒了大地?

  ——是我,春天的小雨點。

  冬冬,冬冬,我用小鼓槌敲醒了沉睡了一冬的山林。山林睜開了惺忪的眼睛。聽,春筍噼里啪啦在叫着,“我長高了,我長高了”,小鳥清脆美妙的歌聲回蕩在山林的每一個角落;看,多美啊,小草探出綠茸茸的頭,迎春花吹起金色的小喇叭趕來報喜,“春來啦,春來啦!”

  滴答,滴答,我用甘甜的瓊漿玉液潤開熟睡了一冬的花朵。花朵綻放出甜美的微笑。聽,嗡嗡嗡,是誰在做工;看,桃花、梨花、杏花像趕集似的,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熱熱鬧鬧地說著、笑着,桃花喝飽了瓊漿玉液,笑臉粉嘟嘟的,杏花一定是貪杯,喝醉了,要不然怎麼會滿臉通紅?

  叮咚,叮咚,我用小手激活了禁錮了一冬的河流。河流唱起了春之歌。聽,嘩,嘩嘩,嘩啦啦,河流奔跑起來了;看,小河笑得臉頰漾起一圈圈波紋,跳着,笑着,跑去告訴兩岸的每一株小草,每一朵小花。

  沙沙,沙沙,我用溫熱的小嘴吻醒了沉思了一冬的大地。大地睜開了明亮的眼睛。聽,突突突,那是農耕的機器在忙;哈哈哈,那是冒雨出來踩水的孩子們在嬉戲;看,田間地頭,到處是扛着鋤頭來來往往勞動的農民,街頭一朵朵流動的小花,那是腳步匆匆趕去上班的行人。

  “春來了,春來了……”我把春的信息灑遍大地!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