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你真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你真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川音附小 五一班 王雅婧 

  冬天以離去,萬物復蘇,春姑娘披着五顏六色的紗群裙悄悄的緩緩的來了! 

  元宵節的前一天我們一家人驅車來到了簡陽的梨花節賞花。一下車一片一片的梨花林立刻布入眼帘,一棵棵梨樹枝繁葉茂,風姑娘也來助興,微風一吹,梨樹立刻搖擺起來,彷彿向我們招手,再歡迎我們的到來。一朵朵梨花爭相開放,像是一個個新娘披着一件件雪白的婚紗裙,在比美,比一比誰最漂亮奪目。看到這麼美的梨樹我們一家當然坐不住了,紛紛和梨樹合影留念,妹妹更是擺出了各種造型彷彿要和梨花一比高下。春天是多姿多彩的,在一望無際的田野上,鋪滿了金黃色的菜花,一眼望去,菜花在綠葉的稱托下,耀耀生輝,顯得格外誘人,也招去了許許多多的蝴蝶,蝴蝶在金色的田野上翩翩起舞,在為春姑娘的到來開着盛大的舞會。看着春意昂然的景色,不僅植物們高興,爺爺奶奶更是高興,相互挽着,臉上綻放開一朵朵花,顯的格外幸福,而我呢?則為大家照相忙的不可開交,卻忙中有樂! 

  春天的到來,象徵著希望,和生命,在未來的一年裡,我會更加努力讓同學和親人們梨花一樣時刻有燦爛的笑容! 

  2007.3.3

  指導老師:黃老師

您正在瀏覽: 春天,你真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你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