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清明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清明節那天,媽媽一早就把我叫起來了,可是我不想去想在家玩電腦。

  

  這時爸爸說:我給你10元錢你去嗎?我說:哈哈當然去啦,小錢迷,我跟媽媽換上新衣裳,開出來電車,匆匆的走出了家門,剛走到十字路口,開見幾個買黃紙的,媽媽說停車:我買些黃紙,賣了黃紙繼續前行,不多大一會,便到了姥姥家,媽媽和我五姨,還有我四姨、二姨,上墳去了,上完墳回來,姥姥,已經做好飯菜了,我們吃晚飯媽媽在那屋陪姥姥說話.

  我在這屋看電視 ,看的是《戰後之戰》正在看的激烈的時候,表弟一踹門而入,嚇了我一跳,我一看是他這才不慌不忙的繼續看電視,表弟便拿起東西朝我打,我把它拖到一邊玩去了,誰知道一會又來了,他說:不讓我看電視了說著便把電視一關,走完去!我說不去他裝作生氣的樣子嚇唬我。我可不是被嚇的!就你這小把戲拉倒吧,號能騙得着我!去!一邊玩去!他說:我就不我今天費讓你跟我玩不可,我開開電視,他關電視,就這樣我開他關,最我我服輸了,說:我真算服了你了!走表弟玩去,反正又好電視看,他就來打擾,氣死人了,根本看不成電視,還是陪他玩吧,玩了的盡了興!到了3:00。由於我的作業沒寫完的原因,我和媽媽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姥姥家。回家了。

   那天真是玩的太開心了。還真沒玩的這沒開心過呢!

   喜歡着篇文章的人加本人QQ978006251。就OK了本人隨時奉陪到底!


 

您正在瀏覽: 清明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