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清明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清 明 節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上山給先祖掃墓。我們買了一些鞭炮和紙錢,來到山上,把紙錢一燒,鞭炮點燃,我們就趕緊跑開,鞭炮炸完了,我發現周圍的樹木全部都扎到了,我還看見許多人把塑料做的花環亂扔在山上,這種塑料不容易化解,非常的不環保。山上的樹越來越少了,原來是那些掃墓的人砍了。這樣一來,山上就顯得光禿禿的,我感覺有點不對勁。 

回家的路上,我想,每年青明節都有成千上萬的人掃墓祭祖,得砍掉多少樹木啊!國家不是在提倡環保嗎?所以,我覺得,清明節不必這麼浪費,我們可以換一種方式來祭祖,比如:放放老人生前愛聽的音樂,讀讀老人生前愛看的書。這樣,就環保的過了一個清明節。 

清明節,是中國的傳統節日。我們應該要懂得怎樣過好清明節。這樣,才能使這個節日永遠的傳下去!

您正在瀏覽: 清明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