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清明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你們每天背起書包,蹦蹦跳跳走向學校的時候;當你們放學回家,端起桌邊香噴噴的米飯的時候;當你們星期天,在明媚的春光里,輕搖槳櫓、蕩舟湖上的時候,你們可曾感覺到,這一切是多麼幸福!你們可曾想過這樣的幸福如何得來?如果你不曾感覺,不曾記起,那麼今天,當我們懷着一顆虔誠的心緩緩走來,站在這莊嚴肅穆的革命英烈的紀念碑下時,我們大家應該明白:歷史,不容忘記!

  我們的國家,是一個有着崇高氣節的國家,有着悠久歷史的國家,有着無窮寶藏燦爛文化的國家,但是為什麼,在自己的國土上,曾有列強肆無忌憚地宰割?又為什麼自己的人民,曾為外來的賊寇野蠻地凌辱?為什麼歷史的畫卷被鮮血染紅?我們的答案就是:喪失了民族氣節、創造精神、進取意識,就會落後,落後就不能在世界上站穩腳跟。

  所以,同學們,來吧!讓我們重鑄中華民族堅不可摧的長城!這長城,應是我們這一代人永不言敗、繼承先輩艱苦奮鬥、不屈不撓精神的化身;這長城,將是有史以來最堅不可摧的城牆,經受得起時間與歷史的考驗!把自己的命運和祖國的命運緊相連,捧上一顆赤誠之心,獻上一份微薄之力,用自己實實在在的行動,真正地愛國!

  廣東廣州從化市從化市太平中心小學六年級:春櫻艾拉

您正在瀏覽: 清明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