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清明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清明節,我快樂!為什麼呢?掃死人墓還這麼高興?

  我喜歡掃墓不是因為掃墓的過程,是因為掃墓的路上的過程~

  第一墓地。此墓地建於山上,要坐車才能到。坐車很爽啊,風又大,我喜歡風。慢慢的,快到目的地了!來到山腳下,車子只能在這裡停。我們慢慢地爬上山,不久便看到了山腳拐彎處的地方有一個小木屋,小木屋的門前5、6米的地方全是墓地,在小木屋裡,能清楚地聽到綠色山谷里的“布谷鳥”在唱:不古!不古!連着知了在說:知了!知了!知了!我在想:祖先睡在這個地方真的很好!

  第二墓地。次墓地建普通的地方拉,但要掃這個墓地要過河的!當然了!過河要坐船呢!我最喜歡坐船了!小船穿過大河,我坐在船上,看着船後面的水波連着船一起行走,我不知道心中有多快樂~

  第三墓地。在菜地旁邊,有塊小森林,森林就是墓地了~每次,我來這裡時,要下45度角的大坡,慢慢的傾着身子下。特別是在小森林裡吃涼拌粉,在樹陰下享受着,多美啊!

  我掃墓的地方很好吧!嘻嘻!所以我喜歡掃墓!

您正在瀏覽: 清明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