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清明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YE!YE!”院子里傳來一陣歡呼聲,這便是調皮的我和妹妹的吶喊。因為,今天是清明節,又可以出去玩了。因此,我和妹妹特高興。

  爸爸走過來,撫摸着我和妹妹的頭,說:“你倆去門口玩一會兒,我和你媽準備一下。千萬要記住,要等一等我們。不要再自顧自的跑去其它地方了!”我們連連點頭。

  大約過了四十來分鐘,爸爸媽媽終於拎着東西,推着摩托車出來了。我們在歡樂中踏上了走往快樂的台階。

  目的地在山上老爺廟附近,路非常遠,還非常陡。走在大坡時,我們不得不步行了。我最渴望的就是在這森林中走路了,因為路上、樹上、石頭上、草叢中都有稀奇的小昆蟲。在一個大石頭下面,我發現了一隻土色的螳螂。它頭呈三角形,前肢呈鐮刀狀,專門捕食害蟲。我興奮地動了他一下,它便生氣了。前肢敏捷地砍在了我的食指上,我疼得亂地打滾。爸爸媽媽卻哈哈大笑起來。我非常生氣。

  終於到了墳前,爸爸媽媽叫我和他們一起跪下,媽媽插上香,我們便拜了起來。拜完后,爸爸在墳前挖了一個洞,把黃色的紙和“鬼票”放在坑裡燒掉了。

  為了不引起火災,我們只好等香燒完后,才回去。

  這次清明節我非常快樂。因為我又認識了一位新朋友,而且我又向祖先盡了一次孝心。在今後,無論我多忙,都要擠出一些時間來過清明節。

  六年級:寧彬雨

您正在瀏覽: 清明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