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清明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節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清明節隨着四月的來臨而到了,這個祭奠祖先、先輩的節日到了,今天我在回家的路上看見許多人拿着行李,一副急匆匆的樣子,我想,他們應該是回故鄉掃墓去了吧?但我因為太過年幼,所以不曾去掃過墓,可父親有去。

  清明,總讓我想起老一輩對我們,對國家,對人民的愛,像革命中的林覺民捨棄小家為大家的精神萬古長青等。這些人都值得我們敬佩,敬佩並學習他們熱愛祖國、愛人民勝過愛自己、無私偉大的精神與捨己為人、大無畏的精神,本着一顆為祖國、為人民的心。申紀蘭說過:“有私心就不是好乾部,有私心就不要當幹部。”這些都是身為幹部的準則。在清明節里,我常常這樣想。

  革命戰士就是這樣做的,擁有這樣的品質和精神的人,哪個不是流芳百世的?而那些不僅不這麼做,而且還誤國誤民的人,那個不是遺臭萬年?像秦檜這等奸人,都是我們今天的反面教材。

  清明節時,不僅要祭奠祖先,更要想到更多問題,這些問題有可能改變你的一生!

  福建福州台江區交通路小學六年級:林健星

您正在瀏覽: 清明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