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用別人的汗水換取自己的成功,值得嗎?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別人的汗水換取自己的成功,值得嗎?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用別人的汗水換取自己的成功,值得嗎? 標籤:汗水換來的歡笑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 我的成功作文 汗水作文

小荷本來就是個很有詩情畫意,充滿溫馨的地方.可因為這些人給小荷玷污了,至少我認為它失去了往日的光澤.

  我知道,我寫這篇作文,肯定會得罪很多人.但沒辦法,我真的很不想讓這讓的人再繼續下去了.其實他們用心去寫,寫的也會很好的.要不然為什麼來申請個用戶呢?那是因為有寫作的夢想,所以我相信能寫好的.

  作文講究的是真情實感,如果不是自己寫的,那自然也就沒有表達的那麼透徹了,根本就不會明白寫作人的心思.人家寫這篇作文為的是什麼.

  最後我還要說:用別人的汗水換來自己的成功不值得!

您正在瀏覽: 用別人的汗水換取自己的成功,值得嗎?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別人的汗水換取自己的成功,值得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