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筆記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筆記本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穿着青紗慢步來到校園,喚醒了沉睡在土地媽媽懷裡的小草,送給小樹一件嫩綠的春裝,給予小花一個美麗的明天。春天,她送了我們的校園一個筆記本。

  板報上有春的記事本,春真美麗,瞧!我們的板報以文章的形式來寫出春天的美麗和愛的春天。春的記事本可真可愛,一個個活潑的字穿着彩色的禮袍在鮮花中,在星空中,在金魚的護送下舞蹈展現春的活力與艷麗。

  春,不是一個啥也不會做的小公主,她走過的地方總是那麼生機勃勃。看!那裡的板報用圖片來訴說春的魅力,桃樹媽媽說:“春姑娘,謝啦!瞧我的寶貝女兒——桃花都長滿枝頭咯!”柳樹姐妹們說:“我的頭髮夠順了!春姐姐去忙你的吧!等你哪天到我家我來跳只舞送你!”小溪弟弟說:“終於可以動動身子了!春呀!路過我家一定要喝一些水哦”……

  我慢步在校園中,閉上雙眼靜靜的,靜靜的。一股涼爽中透着嫩葉的新味,張開雙手體察着春的存在,她正在你身邊看着你,對你微笑着,慢慢的,漸漸的,走進春的世界,去把你的夢追尋,就在春的世界里……

  春的美麗好似樹枝上欲欲綻放的葉苞,好似一個純潔的天使降臨。

  我被這春天的第一縷陽光籠罩着,溫暖着。春,她在撫摩我……

  小龍人特長教育學校五年級 李羽晰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筆記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筆記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