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消失的筆記本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失的筆記本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瑣碎的事很多,難忘的事天天有,時時有,而使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筆記本失蹤案”。

  我有一個造型可愛,圖案別緻的筆記本。我非常喜歡它,它記錄著我的小秘密。每次要出去玩包括去餐館吃飯時,我都會把它帶到身邊,興緻勃勃地與它相依相伴,當然在家裡它跟我更是形影不離,我要無時無刻地保護它。

  但是,最近我忙於考試,沒有多少時間看着它了。考試后的周末,媽媽要帶我出去吃飯,我便想起了那個被“怠慢”了的筆記本。

  可是它不見了!我在自己的小屋裡翻來覆去地找了好幾遍,依然看不到它的蹤跡。我喃喃自語道:“看來不在屋裡,可是我放到哪裡去了”想到可能丟失的筆記本,我開始覺得有一股涼氣從背後襲來,這讓我感到陣陣不快。

  冷靜了一下,我又把客廳和其他屋子找了個遍,還是沒有找到。“是不是落在超市了?”媽媽真是別具慧眼,竟能想到那種地方。不過這一提醒給了我當頭一棒,突然想起上周和媽媽去超市的情景,我好像就像狗熊掰棒子一樣拿了飲料而把筆記本放在超市了!想到這兒,追悔莫及的我低下了頭。

  我垂頭喪氣地向媽媽走去,媽媽見我如此沮喪,明白了一切:“怎麼樣,想起來了吧,你這丟三落四的毛病呀,再不改,遲早會誤事。”聽了媽媽的話,我真是慚愧不已。

  那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應邀來到了“丟三落四國”。

  在歡迎我的宴會上,國王先走了過來:“歡迎來到‘丟三落四國’,你是我們的貴賓,我給你準備了一份厚禮,”突然,國王發現自己準備的禮物找不到了,“真是不好意思啊。”他說。我心想:算了,算了,也不是很重要嘛。

  不過我的肚子卻咕咕叫了起來,太餓了。只聽國王吩咐:“快上菜來。”我心裡十分高興,終於可以大飽口福了。可是廚師卻不知把飯菜放哪裡去了,國王也無可奈何。飢腸軲轆的我連忙跑出了“丟三落四國”,我是再也不想光顧這個“國”了,並且我保證從此以後再也不丟三落四了。

  丟三落四,看似小事一件,卻很可能誤了大事。

  北京天通苑學校四年級:王喆

您正在瀏覽: 消失的筆記本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失的筆記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