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含着淚水的筆記本》第二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含着淚水的筆記本》第二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含着淚水的筆記本》第二集 標籤:筆記本作文 筆記本電腦作文 閃着淚光的決定作文 日記本作文

《含着淚水的筆記本》第二集 

  在含雅家的屋后,有一個非常清澈的池塘,湖面飄着一個木船。微風拂過,湖面上就盪起波紋,湖邊有着一棵棵垂柳,嫩綠嫩綠的,那裡,可以說就是含雅過得最快樂的地方。因為,每當含雅不開心時,或又被同學嘲笑時,她就會跑到木船上,坐在船里,偷偷的哭泣,但誰又聽得到呢? 

  “小雅!起床啦!今天和爸爸媽媽一起上山收白菜吧!媽媽一清早在門口說道。含雅開心地笑了笑,今天含雅顯得特別高興。因為,她喜歡和爸爸媽媽在一起,和爸爸媽媽快樂的在一起。說著,含雅提起了她的小菜籃,一蹦一跳地跑到了媽媽身邊。爸爸早在門口等不急了,因此早已經上山去了,含雅看起來有點失望。突然,窗外下起了大雨,窗外頓時響起了震耳欲聾的雷鳴聲,含雅最怕打雷了,嚇得躲進了媽媽的懷裡。過了一會兒,含雅慢慢地探出頭來,望着窗外,焦急地等待着,生怕爸爸回不來了。媽媽望着窗外,對含雅說:“小雅啊,沒事的!爸爸馬上就會回來的。”含雅點了點頭,過了好久好久,終於,窗外隱隱約約可以看到一個身影,含雅眼睛一亮,對媽媽指着那個身影。果然是爸爸,原來,爸爸看到下起了大雨很不甘心就回來,於是又繼續走,走到山坡上,摘了一大籃子的桃子,只見籃子里的桃子又大又紅,含雅感動得“哇”的一聲,撲到了爸爸的懷裡,大哭起來,爸爸看到了,微微地笑了笑。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含着淚水的筆記本》第二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含着淚水的筆記本》第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