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奇的筆記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筆記本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周末了,又要寫周記,我從超市裡買了一本新筆記本,開始動筆寫周記。寫什麼呢?我坐在書桌前胡思亂想着,寫道: 我希望老師看了我的周記,不要再批評我寫得亂七八糟,而是和藹可親的表揚我。希望媽媽看了我的周記會高興,帶署片給我吃。還希望爸爸看了我的周記,懂得怎樣關心疼愛我,遇到什麼不順心的事情,也不在我身上撒氣…… 簡單得寫了幾句,我匆匆地合上本子,這算是敷衍了老師的作業了。 痛痛快快地玩了一天,星期一早上,我按時來到學校。第一節是語文課,老師照例逐個檢查同學們的周記。我的心撲通撲通地跳着,真擔心老師看了我的周記會不會打發雷霆,讓我吃不了兜着走。老師一翻開我的筆記本的時候,我就膽戰心驚地開口說:“老師,我知道我寫不好周記,請你不要發脾氣啊,我會努力的。” 可萬萬沒有想到,老師瀏覽了一下我的周記,竟然滿臉笑容地說:“你寫得很好,我為什麼要發脾氣啊,以後繼續努力!”說完,老師獎了我一個大大的“優”,讓我如同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 中午回到家,我對媽媽說:“老師今天誇獎了我的周記,還獎給我一個優呢?”是嗎?媽媽高興地笑了,從我的書包里掏出筆記本看了起來。合上筆記本,媽媽對我說:“你喜歡吃署片?要什麼牌子的,可比克還是上好佳?”我驚訝得合不攏嘴,媽媽不是一直認為署片是垃圾食品,吃了對身體不好嘛,今天怎麼轉性了?午飯後,媽媽拉着我去超市,把各種牌子的署片都買了一大堆,她的瘋狂舉動讓我目瞪口呆,口水都把衣襟打濕了。 晚飯後,爸爸也聽說了我周記受到表揚的事情,翻着我的書包,要看周記。翻開筆記本看上幾行,爸爸說:“兒子啊,你的周記寫得越來越棒了,你要什麼獎勵,爸爸馬上給你買?” 啊!我在周記中寫下的事情一一實現了,真是神奇的筆記本。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  六(5)班  潘升揚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筆記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筆記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