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遍天下筆記本電腦為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遍天下筆記本電腦為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周記以《走遍天下……為伴》為題,仿課文《走遍天下書為伴》,要寫400字左右!)

  當你走遍天下時,只能帶一樣物品供自己娛樂,你會帶什麼呢?!

  你似乎很難作出選擇。

  如果你問我的話,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我會帶一台筆記本電腦。

  “帶筆記本電腦!”我聽到有人開始感嘆了:當你週遊世界遊山玩水,在欣賞美麗的自然風光,大自然,帶電腦有什麼用?難道你還想充分利用旅途時間成為遊戲狂人嗎?

  我的回答:當然不是這樣!帶上電腦無論到什麼地方都可以很方便地查詢到當地的風俗民情、名勝古迹以及特色小吃,這樣可以預先了解和安排好自己的行程,接着就可以充分享受旅行的樂趣了。在閑暇時還可以上網和家人朋友聊天,給他們發新拍的照片,本電腦還能從裡面要什麼有什麼當然還有更多選擇:讀書讀新聞、看視頻、聽音樂、玩遊戲之類的事來放鬆自己,我就不一一列舉了。

  電腦上什麼都有,它便捷了我們的生活、學習和工作,讓我們離不開它。

您正在瀏覽: 走遍天下筆記本電腦為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遍天下筆記本電腦為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