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筆記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筆記本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寧靜的夜晚,樓房裡的燈光慢慢地熄滅了。居民們也悄悄地走進了甜蜜的夢鄉,我也悄悄地走進一個未來夢鄉。

  夢見我發明了一種筆記本叫:“美味筆記本”,冬天時它可以在我寫筆記是放出暖烘烘的熱氣讓我着雙已經動僵的小手一下子變暖和。在夏天時可以放出一股冷氣讓我涼爽涼爽。這一本“美味筆記本”是陰形的筆記本,因為通常一些孩子們的父母都喜歡看孩子們的筆記,但孩子們一百個當中差不多只有百分之10同意讓父母看他們的筆記,所以我採用隱形的辦法。但父母們即使知道了魔語但也打不開,因為這一個還要有本人的指紋,才能自動打開筆記。

  而且這個筆記本還有一種功能就是可以吃,因為為了節約資源還為了身體的營養就採用了水果來造紙這樣寫錯了就可以吃了,如果你餓了就可以盡情地吃,也不怕吃完因為他的封頁有一種生產功能,所以怎麼吃也吃不完。

  叮叮叮,我從夢裡驚醒過來,什麼多沒有。我哈哈大笑:“原來是夢呀!”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筆記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筆記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