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一出遠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出遠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五一”國際勞動節上全世界勞動人民的節日,今年放三天假,所以我們不能出遠門旅行。1號那一天,爸爸媽媽見天氣很好,就帶我到舅舅家去玩。我舅舅家就在寧波,離家樂福超市很近。

   於是,下車后我們就先去逛了家樂福超市。在超市水族館里,我看到一個個裝滿水的玻璃缸裡面有各式各樣活生生的水產品,有魚、蟹、蝦、有泥鰍、黃鱔、牛蛙、還有烏龜和甲魚等等。我見有個水缸里正在不斷地冒着泡泡,好奇地用手指戳破了一個最大的泡泡,不料一條大鯉魚猛地跳了上來,啊!我的天哪!好一個鯉魚跳龍門,把我和媽媽嚇了一大跳。我見魚缸上放着一個抓魚的網兜,就跳起來一把抓住它,並把它放到魚缸里使勁往下摁,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抓上來一條大鯉魚,可就是不知道是不是剛才“捉弄”我和媽媽的那個傢伙,我可不想冤枉好“人”,哪怕是一個,算了,還是放它一馬吧。正在這時爸爸叫我過去看看烏龜和甲魚有什麼不一樣,我發現烏龜的殼上有許多規則的菱形圖案,而甲魚沒有。爸爸用手摁了一下烏龜的頭,烏龜的頭馬上就縮了進去,怪不得人們都叫它們縮頭烏龜。

   從超市出來后,我就去了舅舅家住了兩天。早上和小弟弟一起看剛買的光盤,中午到舅舅家前面的小公園裡玩盪鞦韆,跟小弟弟玩捉迷藏,晚上到附近的大公園裡散散步。回來的那天,爸爸媽媽還帶我去寧波新華書店買了好多書。

  “五一”勞動節一晃就要過去了,我感覺象做了一個快樂的夢。

您正在瀏覽: 五一出遠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出遠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