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街道上,有很多地方都掛有由很多三角旗串起來的綵帶。三角旗的顏色真多呀!紅的、天藍的、綠的、黃的、紫的、白的……,為什麼要串彩色的旗呢?是不是有什麼希望,不!應該是預示在裡頭?紅的預示着2007年會紅紅火火,天藍的預示着2007年會讓人回味起來十分舒服,綠色的預示着2007年是個環保世界,到處都是綠色,黃色的預示着2007年的社會很光明,人和人都是平等的,紫色的預示着2007年的世界很美,都像春天一樣地萬紫千紅的,白色的預示着人民的事業蒸蒸日上,你想那蒸氣不是白的嗎?……2007年是一個美好的年度,不是嗎? 

  有許多超市為了慶祝元旦的到來,也為了在新的一年有一個好的開頭——畢竟有了一個好的開頭,才能有一個好的結尾吧!所以舉辦了一些活動,比如“送卡”活動呀!“表演”活動呀!“打折”活動呀!還有“講故事”的活動呢!其中對我們小學生來說,“講故事”是最有意義的一件活動,它既能讓我們豐富知識,又能給我們有一個鍛煉口才的機會,還能練練我們的膽子呢!在我們的人生道路上,也是一個很好的開頭。 

  2007年已經到了,願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好的開頭,也願2007年是一個美好年度的開端.

您正在瀏覽: 五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