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門口的一齣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門口的一齣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七點三十分的校門口真熱鬧啊!

  你瞧,那位身壯如牛的哥哥捧着一盒熱氣騰騰的炒粉干,一邊使勁地吹,一邊狼吞虎咽地吃着。迎面急匆匆地跑來一位身背大書包,嘴裡鼓囊囊的小女孩,她簡直像一個優秀的射手,邊跑邊將手中的大半根油條準確無誤地射進了垃圾箱。“快點,我要一元的!我要一元的!”賣糯米飯的攤前還圍着幾個一邊跺腳一邊催促賣主的同學。花壇邊也坐着幾個衣冠不整、睡眼惺惺的同學,無精打采地嚼着糯米飯,似乎一點也沒有食慾。再看那些小一點的同學,有媽媽背着書包,一手拿着奶,一手拿着塊剛掰下的包子皮,苦口婆心地說:“小乖,再吃最後一口,就一口。”有為吃早餐勸說得不耐煩的父親,正瞪着眼兇狠地說:“吃不完不要進校門!“還有因為忘帶學習用具,在校門口一邊流淚一邊央求媽媽回家去取卻糟到責罵而猶豫得不敢進校門的同學。

  唉,每天都在校門口上演的這齣戲真不知何時才會結束。看看一大早就站在校門口衣冠楚楚、精神飽滿地迎接同學和老師的值日生,我多想對溺愛孩子的家長們說:“放手吧,讓孩子們學會獨立!”我多想對嬌生慣養的孩子們說:“溫室里的花經不起風吹雨打,鍛煉自己吧!相信自己,體現自我!”

您正在瀏覽: 校門口的一齣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門口的一齣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