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歌聲飄蕩在校園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歌聲飄蕩在校園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為了豐富同學們的校園生活,學校決定在元旦期間開展大型的合唱比賽。雖然比賽還未開始,但是校園裡卻早已飄蕩着稚嫩甜美的歌聲。

  以前,同學們每天都背負着繁重的作業和練習冊,顯得死氣沉沉,毫無活力。可是,自從多了歌聲,同學們就像初生的雛鷹、噴薄而出的朝陽一樣,充滿了活力,神采飛揚。校園也跟着活躍了起來,生機勃勃。“丁零零……”下課鈴響了,悠揚的歌聲便開始在校園裡飄蕩了。你看,同學們三個兩個在一起唱着歌兒,有的唱着旋律優美、節奏輕快的《讓我們盪起雙槳》,有的唱着鏗鏘有力的《中國少年先鋒隊隊歌》,還有的唱着雄偉威嚴的《義勇軍進行曲》……他們的臉上全都洋溢着燦爛的笑容。你聽,那稚嫩柔美的聲音,如同那沁人心脾的花香,如同那溫暖柔和的春風,令人心曠神怡。你瞧,美麗的木棉樹搖搖擺擺,彷彿在給同學們伴舞;樹上的百靈鳥兒唧唧喳喳的叫着,彷彿在和同學們一起歌唱;美麗的百合花盡情地綻放着,彷彿被同學們那悅耳動聽的聲音所感染,露出了最甜美的笑容……音樂課上,校園裡又飄蕩着同學們那銀鈴般的歌聲,他們正在為比賽做準備呢!

  元旦即將到來,但願同學們能夠發揮好水平,取得優異的成績,更但願歌聲能永遠地飄蕩在校園裡,讓同學們快快樂樂地成長,讓校園永遠生機勃勃,充滿活力!

  廣東省揭陽市揭西縣河婆鎮大同小學六年(1)班六年級:陳凌燕

您正在瀏覽: 讓歌聲飄蕩在校園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歌聲飄蕩在校園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