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個美麗的黑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美麗的黑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去年冬天的一個夜晚,我在車站正等着公交車,準備回家,風從這裡路過,風裡夾着飄飄洒洒的雨絲。馬路上,大車小車都提着紅燈籠,像老爺爺走夜路,緩緩前進。周圍的景物都模糊不清,只能瞧見對麵店里的爍爍燈光……

  這時,我注意力彷彿聽到了一個口令,被一陣滴滴答答的腳步聲吸引了。只見一把花傘下,一個四歲左右的小女孩一蹦一跳地走進了一家麵包店。出來時,小女孩手裡多了一塊鬆軟可口的麵包。她剛要往嘴裡塞,但卻看見了角落裡的一個乞丐,於是咽了咽口水,又從嘴邊拿了下來。

  這個乞丐衣衫襤褸,破爛不堪,而且很單薄,頭髮亂蓬蓬的,渾身散發著臭氣,好像許久沒有洗過澡。他早已垂涎三尺,如久閉黑暗之中忽然看見了一盞大放光明的燈火,頓時目不轉睛地盯着小女孩手中的麵包。

  此時,風更大了,我不禁打了個寒顫,不知不覺把臉縮進了衣領。

  小女孩看見了乞丐那副楚楚可憐的模樣,皺了皺眉頭,好像在猶豫。幾秒鐘的躊躇之後,只見小女孩咬了咬牙,快速走到了乞丐面前,把金燦燦、香噴噴的麵包遞到了如饑似渴的乞丐手上:“叔叔,給——”乞丐接過麵包,臉上露出了感激的神情,他剛要道謝,小女孩卻早已一蹦一跳地離開了。望着小女孩遠去的背影,我頓時感到一股暖流湧上心頭……

  小女孩那顆善良的愛心好像璀璨的星星鑲嵌在人世間的夜幕上,構成了一幅美麗無比的夜景,黑夜因此而美麗……

  四川德陽旌陽區德陽市岷山路小學六年級:馮小曼

您正在瀏覽: 那個美麗的黑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美麗的黑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