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那個美麗的星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美麗的星球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哈,哈,我身為第十代宇航員奉命到太陽系之外的星球去做探測工作,這是我無比的榮幸!我獨自一個人駕着火箭,衝出太陽系,饒有興趣地望着窗外的繁星。突然一個美麗的星球映入我的眼帘中,那個星球綠茵茵一片,定神細視,原來是一些奇形怪異的參天大樹,星球綠色外表是那些大樹的樹冠。更為奇妙的是,樹冠上開滿了花,巨無霸似的,卻美麗動人,外一層是紫色的,里一層就變條紋的了。樹冠上不僅有花,還有碩大無朋的果,有扇形的,有勺形的,有音符型的……整個星球就宛如一件綠色的大衣,那些花、果便是大衣的點綴,繞着星球的周圍還有一圈似雲似霧的環,彷彿貴夫人穿了一件綠色的衣還不夠,還要加上一條雪白的披肩。我發現星球的周圍還有一些小不點,仔細一瞧,媽呀!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原來是一些我沒見過的巨型昆蟲。看見這番景象,我的腦海里不由得打了一個問號:為什麼這個星球的物體如此巨大?是不是因為……不行我要在探測完L77星球之後,報告總部,離太陽系不遠的地方還有這樣一個奇異的美麗的星球。

您正在瀏覽: 那個美麗的星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美麗的星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