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錦州世博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錦州世博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放假的第四天,因為家裡有幾張錦州世博園的門票所以大家決定由大姑父開車帶我們去錦州世博園逛一圈。

  在路上的時候我和弟弟聊得很歡,但到了目的地后我和弟弟都不想進去玩啦,因為世博園太大了,這時爸爸說:“世博園這麼大,咱們先進去看看城市展館,如果時間充足的話那咱們就在在裡面玩一會”。我和弟弟這才放下心來,因為走完這麼大的世博園人得快累趴下了啊!

  在世博園裡,最讓我和弟弟印象深刻的就是海上漁家了,這是世博園會中唯一一處與美麗無關的景點。寥寥的青草、廢棄的蝦池訴說著這裡原來的貧瘠;木橋搭在漁船之上,茅屋坐落蝦池之邊,呈現着過往的蕭瑟。經過錦州人的創造,廢棄的鹽池已成為孕育生命的湖泊;沒色彩的灘涂已成為創造繽紛的沃土。這是荒蕪到豐饒的變遷,這是滄海變桑田的奇迹。還有那標誌性建築---萬花塔。它是整個展園的制高點和觀覽中心,堪稱歷屆世園會“第一高塔”。該塔塔基如盛放的花朵,表達盛世如花的意境;塔身如向上的花蕊,表達蒸蒸日上的心情;塔頂如欲放的花蕾,表達出花朵盛開的最美麗時刻,形成美麗的內涵。“水韻之舞”荷塘月色·珍寶館和科技館也不禁讓人流連忘返。

  這次去錦州世博園玩,我覺得非常的開心,也為遼寧有一個這麼好的世博園感到衷心的自豪。

  遼寧盤錦雙檯子區遼寧省盤錦市遼化小學六年級:lrz01

您正在瀏覽: 游錦州世博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錦州世博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