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月雪開的季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月雪開的季節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夜的天空繁星閃爍,晚風已沒有白日的悶熱,相反是涼風習習。我迷惘地抬頭仰望那漆黑而浩瀚的天穹,一絲絲涼風吹過,髮絲隨風飄逸,隱約看見那白似雪,也好似地上白星的六月雪。靜靜地,在那裡獨自承受這夏夜的寂寞。我的心不知怎麼很酸,很酸……

  驀地回首六年間,卻似情深深,雨濛濛。那一張張稚嫩,可愛的笑臉在眼前若影若現,耳邊回蕩着歡聲笑語,嗅到那點點懷念的味道。有過苦、有過甜,有過哭、有過笑,有失敗,有成功……這一切將永遠銘刻在我的心間。曾經的歡笑、爭吵都變得那麼可愛,令人回味。還記得曾經泣不成聲的你哽咽着向我傾訴你的煩惱,我也跟着你哭泣,知道彼此都笑着對方哭得像一個淚人。於是,此刻起,淚水便成了彼此的安慰,嘆息是孤獨的排遣,傾訴是必不可少的工作,擁抱是彼此的肯定,凝神遐想成了彼此的愛好。親愛的,還記得嗎,我們曾以“老公”“老婆”相稱,弄得對方哈哈大笑。本是同性朋友卻成了“夫妻”。

  還記得我們把紗巾披在身上比一比誰的“公主”更像;玩過家家而被父母批評一頓卻又樂此不疲;明知是水中月,還是學着“猴子撈月”的樣子……呵!好一個快樂的童年!童年的我們還有一個關心我們的老師。她給我們灌溉知識的雨露,讓我們盡情地享受那吮吸露珠的暢快。她像一隻啄木鳥,為我啄食身上的毒蟲,又像一隻螢火蟲,用微弱的光亮指引我們前進。寒冬臘月的夜晚,月亮伴着您,靜靜地坐在那把深灰色的椅子上,依舊“沙沙”地批改作業,那個疲憊地身影繼續忙碌着,不厭其煩地重複着同樣的工作。可是當您的辛勞無人理解時,同學們的作業很差,您狠狠地打了一板。我們卻熟不知您打在手裡,痛在心裡,放開教棍,手上布滿血絲,方覺刺痛鑽心。

  “如果時光倒着流淌……“我一定會珍惜彼此的緣分,收藏那寶貴的師生情。六年風雨同舟度,卻思今日離別時。最是六年青春日,何必淚珠掛臉頰。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六月雪靜靜地默默開放,將我們的一點一滴載入它生命的光輝。天上一片星閃爍,地下六月雪開放,好友在此一相聚,何時再能相見來。下一個六月雪開的季節,別忘了我們的承諾!

您正在瀏覽: 六月雪開的季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月雪開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