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不起,六月雪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六月雪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曾經有一盆小花,它有個好聽的名字-六月雪。它是我的好夥伴,我曾寫過它那堅強的精神,那文章上了我校的書。 

  六月雪,你曾是那麼堅強,不怕風吹雨打,挺着腰桿,度過了一個個春夏秋冬。現在,你茂密的葉子下,有了五個小芽兒,你卻枯萎了,芽兒也枯萎了,我哭了三天。 

  六月雪,你那純潔的小花,一次次教育我作一個清白的人,直到那天,你被無情的太陽曬枯了,我很傷心。 

  六月雪,對不起,我錯了。那麼熱的天,我不該把你放在窗外。我錯了,六月雪,我想你,你能回來嗎?你不在,我的心裡話對誰說呀?回來吧,你知道我離不開你,我知道錯了,回來,好嗎?不要在難為我了,六月雪,回來吧! 

  對不起,六月雪!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六月雪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六月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