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山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山雀 標籤:山雀作文

我是一隻小山雀, 叫旭旭。 我有一個好朋友, 叫龔, 我們長着瓦灰色的羽毛, 鼓鼓的白色兩頰上有幾個黑道。 

  一天我和龔一起去找食物,我們找到了一棵枯樹榦。就用嘴鑿,從爛木頭裡找蟲吃。我們越鑿越深。“啊,終於找到了一隻小蟲了。”我說。我和龔分享完遲頓美餐后,又繼續去找蟲子了,這次我飛遠了點,在離龔兩三米的地方。我們繼續鑿,龔只剩尾巴在外面了。突然,一個人悄悄地從另一面繞到了龔的身後,龔沒有察覺。在我?]來得及告訴龔時,那人已經用手掌堵住了窟窿。龔一動不動,像被嚇到了,那個人用手指摸摸龔的背,可龔還是一動不動,用裝死來迷惑那人。我說:“你躺在那兒別出聲,我來引開他,等他來追我時,你就趕緊跑。”那個人卻突然退到旁邊,不再折磨龔了。我說:“你還是再躺一會兒吧,他還在附近看呢……”可是那人等了好久都不走,見此情景,我說:“沒有辦法,出來吧,他還在那站着。” 龔探出小腦袋,說:“他再哪兒?”“喏,在那站着呢?”我尖叫道“你看見了嗎?”“是的,我看見了。”龔尖叫一聲,就飛到我這裡來了。我說:“咱們來瞧瞧,也許他走了。”我們在最高的樹枝上,東瞧瞧,想看看。、我說:“他還在那兒站着呢。”說完,我們就飛走了。

您正在瀏覽: 山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