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無家可歸的可憐山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家可歸的可憐山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偵察報告之三:無家可歸的可憐雀

  哎呀,山雀為什麼不像以前那樣快樂了呢?我一問才知道,原來是人們過度地燒樹木而造成的悲慘結果。原本美麗的大森林和快活的小山雀們幾天就變成了傷心的山雀和枯枝敗葉。

  一隻小山雀對我說:“鳥姐姐,我們現在變得無家可歸了。有的小夥伴因為各種原因沒有飛出來,被燒死了!快幫幫我們讓這些可惡的人類覺醒吧!”我聽着,流下了傷心的淚水,還看到了一隻山雀昏了過去。我忙安慰小山雀,說:“沒事的,你們先到我家去住吧,這事總會過去的。”我知道,鳥類同胞們都會十分傷心。小山雀抽泣着。她的哭聲即使是讓鐵石心腸的人聽了,也會被感動。

  我收到了這封信,心裡十分難受,這不僅僅是鳥類的求助,也是地球的心聲啊!

您正在瀏覽: 無家可歸的可憐山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家可歸的可憐山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