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驕傲的山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山雀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好消息!好消息!”松鼠在林間大喊。 

  山雀問”松鼠,你狗叫一樣的,瞎咋虎啥呀?” 

  “你還不知道呀?大雁它得了飛行冠軍啦!” 

  “呸!”山雀不服氣地說:“ 大雁那是僥倖得勝,一會我讓你看看我的本事。大雁能飛一萬八千里,我就能飛三萬八千里!!!” 

  “好呀好呀!”松鼠高興地說:”你如果能飛那麼遠,我也會幫你廣告宣傳的。”沒等松鼠說完,山雀就迫不及待地飛了起來。在半路,山雀和大雁遇上了,大雁關心地說:” 山雀老弟,你的飛行動作有點不規範。 ” 山雀氣呼呼地回答:”不用你管!”大雁又說:” 山雀老弟,你是不是不服氣我拿飛行冠軍呀?” 山雀驕傲地說:”我就不信飛不過你!” 

  大雁不放心,於是也跟着山雀一起飛。山雀在天上一會兒做個旋轉姿勢;一會兒朝左飛,一會兒又朝右飛;一會兒朝東飛,一會兒又朝西飛;還在半空中放了個大響屁,逗得大雁哈哈大笑,還誇山雀說:”不錯,你的技術不錯!山雀老弟你真是太有才了!”山雀聽了,心裡暗暗自滿。這時山雀飛到河中央,突然感覺自己快沒力氣了,頭一暈,就從300米的高空掉下來。河裡的小魚們以為山雀在做俯衝降落的高難度動作,都在為它拍手叫絕呢。山雀有氣無力地說:”我都快要死了,你們還叫什麼叫呀!”眼看離波濤滾滾的河面越來越近,山雀被嚇得屁滾尿流,直呼救命。 

  就在山雀快落水的那一瞬間,大雁迅速飛來,咬住了山雀的尾巴,把它拖到了岸上,大雁真誠地說:” 山雀老弟,你沒事吧!你和松鼠說的話我都聽見了。其實你的飛行技術不錯,不過做什麼事情都要量力而為,千萬不要逞能呀!”山雀驚魂未定,顫抖着說:”多謝大雁哥哥救命之恩,小弟願意拜你為師!以後你叫我做什麼,我都會聽你的命令!” 

  “不不不,我們都是朋友嘛!”大雁謙虛地說。山雀聽了,羞愧得無地自容…… 

  從此,山雀在所有的小動物面前再也不敢吹牛了。 

  本篇作文轉自本人博客:http://wushuy.61bay.com/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山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山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