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假如我是一個魔法師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個魔法師啊!~~~~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一個魔法師,我會到世界各地去察看,如果發現了有的工廠在將工業廢水任意排到清澈的小河裡時,我會拿起我的小魔棒對着河流大喊一聲:“污水啊,脫去你現在的樣子,變成取之不盡的清泉吧!”瞬間,水變得乾淨起來,從水面上往下看,可以看見河底的砂石。如果我看見河邊到處都堆滿了生活垃圾,我會不慌不忙地念出一道重組指令。只見垃圾全都飛上了天空,然後,飛速旋轉起來,直至落地。這時,你會看見各式各樣的生活用品,這我不用說你都猜得到,一定是剛才的垃圾變成的。 

  當我帶着魔棒在商場里巡視時,如果看見有人在偷、搶他人的財物時我就會念動真言,壞人立即就會全身無力,如果他帶有可以行兇的武器,就會將武器取走,但如果小偷是那種意志力堅強的人,真言能力達不到,我就會報警,並且定住壞人,壞人不能動了,就只好眼睜睜地被逮走。如果有一些顧客對商品的質量問題很懷疑的話,我就會用魔棒點一點商品,大約過了五、六秒鐘左右,商品的質量就會變得一清二楚,如果商品沒有質量上的問題,就不會變色,而如果商品有什麼質量上的問題,哪怕是一個微不足道的毛病,商品就會變成刺眼的亮紅色。 

  假如我走在道路上,看見有一些人在破壞花草,我會叫來一批會走路、會說話的仙人掌,它們先會認真地向破壞花草的人說明道理,如果他們還不改正錯誤,仙人掌就會讓他受點皮肉之苦。 

  假如我是魔法師,我會讓世界變得永遠美麗、和平,我會讓生活在世界上的人們永遠幸福、快樂……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個魔法師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個魔法師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