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我一點“自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一點“自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給我一點“自由” 

  我是一個90年代後生的小女孩,是一個獨生子女,從小嬌生慣養,得到爸爸媽媽的寵愛,但是爸爸媽媽你們能給我一點“自由”嗎? 

  爸爸媽媽請給我一點“自由”。學校離家的路很近,每天爸爸媽媽都會來接我,我想你們是怕我的書包太重,又可能是怕我路上出危險,可是我已經長大,可以自己上下學,希望爸爸媽媽給我一把鑰匙,讓我自己上下學。 

  爸爸媽媽請給我一點“自由”。每個星期五的晚上和星期六別的同學都休息了,我卻要奔波與培訓學校和家裡之間,我知道這樣是為了提高我的學習成績,但卻減少了我無暇的童年玩耍時間,真希望爸爸媽媽能減少校外的培訓。 

  爸爸媽媽請給我一點“自由”。每次我想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可是你們總是不答應。有一次,我看見媽媽在吃力地拖地、擦桌子,我連忙跑過去說:“媽媽,我來幫你吧!”,可媽媽卻連連搖頭說:“你去做你的作業,小孩子以學業為重,家務活媽媽會幹。”咳,我總是想不明白為什麼爸爸媽媽連這些我力所能及的事都不讓我做呢? 

  爸爸媽媽請給我一點“自由”。

您正在瀏覽: 給我一點“自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一點“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