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將會擁有自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將會擁有自由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你可還記得當初我們一起去學校外面玩。

  那個時候,我們一起去果園裡摘橘子,那兒的橘子又大又甜,我們一邊摘一邊吃。累了便歇會兒,一起聊天。

  有幾個淘氣的男生一起追追打打,好不熱鬧。

  我就在那兒靜靜地看着,剝着橘子,當時的你笑的好開心,這是第一次見你笑的那麼甜,一個整天就知道學習的學霸,竟然也像我們這些普通的人一樣,喜歡玩耍。

  從那個時候,我真正的認識了你。

  後來我才知道,你有你的無奈,你已經好久沒有那麼玩了,我從他們口中得出,你從小到大,父母就逼着你學習,不讓你做這,不讓你做那,只讓你學習。

  原來,學霸的背後,經歷了多少,付出了多少,比我們少玩了多少。我們只知道表面,卻不知道你到底付出了多少時間。

  一直被父母逼着學習的你,早就沒有了自由。從小到大隻知道學習,難道你父母就不怕你變成一個書獃子嗎?只可惜你沒有,(開個玩笑。)

  你放心好啦,你幫了我那麼多,我一定會幫你的,你一定不知道自由是什麼吧。你一定不知道擁有自由是多麼的美好吧,很快,你就會擁有自由,你就會和我們一樣,每天,都能快樂。

您正在瀏覽: 你將會擁有自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將會擁有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