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音湖——鑲嵌在自然風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音湖——鑲嵌在自然風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觀音湖——鑲嵌在自然風光 標籤:觀音湖作文 鑲嵌作文 風光作文 千手觀音作文

那個熟悉的身影,那個眺望的眼神

 福建省泉州 泉州師範附屬小學六年一班 李均鈞

  五年級的時候,我們這不一般的班級調來了一位年紀輕輕的數學男老師.這個初出茅廬的人,竟當了我們的班主任!這讓我們全班迷惑不解!大家都慢慢期待"看看這位老師有什麼能耐!"

  說來也奇怪!自從他來到我們班以後,班上出了好多以前從沒發生過的事!不過,這也讓我們班有了新的一面吧!

  漸漸的,我們也感覺到這位老師,是用心來教我們,用自己的感情來感化我們!也許因為我們是他的第一屆學生吧,使得他把所有的精力和感情全都投入到班裡.我們看出來了,他很努力!

  現在我們畢業了!回顧他的成績,是的,他的能耐很大!我們班連續兩年拿了學校籃球賽的冠軍,班裡的成績也很優秀.我們班的班風也很好.他的成績是那樣優秀.這讓一個剛畢業的學生,年輕的他,該是多麼辛苦.是的,在他的第一節課,說話斷斷續續,內容不詳,語音不準的他,現在,一轉眼,我們這個他的第一批學生畢業了!他,在每一個將跨出母校門檻的學生眼裡,是一個優秀,責任心強,有他獨特的教學方式,讓每一個人刮目相看.他的能耐是很大呀!

  轉眼,也許那眼鏡加深了度數,眉間多了几絲憂慮.一切一切都變了! 

  讓我們用新的眼光看着那早已熟悉的走廊邊的牆,俯視那個早已熟悉的身影……那個看起來沒有一絲憂慮的他在籃球場上打球的影子……讓我們坐在課桌椅上向窗外看,那個倚在牆上,微俯着身,雙手托着下額,眼睛向遠處眺望,熟悉的背影,在那不動,也許想着永遠想不完的事——我的學生.

  我們要走了,請帶着那個熟悉的身影一起走吧!也許,在今後的路上會想得更多,走的越好.

  因為他,那個熟悉的身影……

您正在瀏覽: 觀音湖——鑲嵌在自然風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音湖——鑲嵌在自然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