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老師:

  您好!

  是廣闊的天空讓鳥兒自由的飛翔;是肥沃的土地讓大地茁壯的成長;是親愛的老師您孜孜不倦的教導讓我們長大懂事,讓我們學會做人。您總是教導我們要懂得回報父母,卻不叫我們要懂得回報您。想和您說的話太多、太多……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在班上不管是大事還是小事,都少不了您忙碌的身影。上課時,你那講課的聲音是那麼洪亮、您準備的內容是那樣充實、您的笑容是那樣燦爛;您為我們盡心儘力,不放棄每一個學生,啊!老師,我是多麼的愛您。

  其實,我以前的成績也不是怎麼好,自從您來了我們班,我的成績變得越來越好了,每到上課鈴響時,我都會高興地等待着您的到來,認真聽您講的課,不會讓您對我失望。

  愛是偉大的,老師的愛更是聖潔而光輝的。你為我們傾注了太多的愛,我們無以為報,我只想將千言萬語融匯成一句話:“老師,你辛苦了,作為你的學生,我永遠感到驕傲,感到自豪!”

  此致

  敬禮

  阜康市第一小學六年級:張瑞龍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