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是該放棄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該放棄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快要瘋了,我的思維被困在一維空間里,無法掙脫……勇敢的人啊!為了自己的未來時,別忘了另一種更需要勇氣和智慧的選擇,那就是--放棄。 

  學會放棄,哪怕可憐的已萎縮成一點的思維,哪怕在經歷苦難之後,變的恐懼不安,冷漠和麻木,哪怕心情跌落至萬丈深淵……學會放棄傷心和悲痛,第一次,我拿起小仲馬的《茶花女》,去感受主人公纏綿的愛情與漂泊的人生;第一次,我去看足球比賽,感受在綠茵場上熱血沸騰的激情;第一次,我看完了新聞聯播,並為祖國所取得的輝煌成就而欣喜,太多的第一次使我的思想第一次被真正的滋潤,她早已不是一點,而是一個空間,能包容一切的空間。因為學會了放棄,放棄傷心和痛苦…… 

  我常常一個人我行我素,那渺小的思想仍跟着我,就像甩不掉的影子。漸漸的,我和它多麻木了。這種麻木使我喪失了太多的激情和朝氣。我不哭不笑也不鬧,竟開始學會享受孤獨,從孤獨中汲取營養來填補我空虛的心靈。從此,日記本成了我唯一的傾訴對象……我要放棄孤獨……一次夢中,我卻看見了心底真正渴望的東西:親情、友情、溫暖、真誠……醒后我記住了每一樣寶貴的東西,我知道自己並沒有對這個世界絕望,於是我的思想開始躁動,他無法再容忍這狹小的空間,它放出無數條射線向周圍拓展。不再想要孤獨,放氣孤獨,人與人之間才能建立友誼。 

  自傲是長在人心中的雜草,這種雜草會讓你高高在上,目空一切,除了自己,看不起任何人。誰願意和一個盛氣凌人的人交朋友呢?放棄自傲,去找回那個滿面春風、平等待人的那個自我吧! 

  同學們不屑的目光,父母失望的眼神,老師重重的嘆息……快樂似乎已不再屬於我。“失敗者”,我極不情願的讓這個詞擠入腦海,淚水也毫無阻擋地奔涌而出。放棄自卑,去找回真正自信的自我。 

  放棄,其實是一種美德。

您正在瀏覽: 是該放棄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該放棄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