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碎落櫻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碎落櫻花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櫻花的美麗,櫻花的炫美,從她綻放的那一刻就開始了她自己的價值。  

  ───題記 

  一直瘋狂的喜歡櫻花,就像姥姥一樣那麼喜歡櫻花。我是個讓人頭疼的學生,老師已經對我失望至極,但她卻不把姥姥叫到辦公室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對於一個人來說,對重要的是親人的關愛。而我卻從小失去父母,現在跟着姥姥過日子。日子也不是那麼好過的,我的成績一直在中等那一片盤旋着,也沒少挨老師的批評,我對這些都無所謂,畢竟習慣了。 

  這天早上,期末模擬考試成績發了下來,我一門不及格,令兩門剛剛及格,發下試卷時,旁邊的孟語再偷笑,我撇了他一眼。 

  放學時,我直接向孟語走去,他知道我要幹什麼,便想跑,可是他跑不過我,被我抓了個正着。這時,班長走來,我只好收手。班長說:“小諾,你的成績一直在下滑,這是最後一學期了,我幫你複習吧!”“我不!你的好意偶心領了,再見!”說完我便走了回家。 

  在回家的路上,看見櫻花飄飄洒洒,好美的景色,便上前去看。這可櫻花樹很高很大,很茂盛,便摘了一隻,快快樂樂的拿回了家。 

  回到家,我把它給了姥姥,讓姥姥插在一個瓶子里。我在屋裡,拿起紙,拿起筆。把櫻花的樣子畫了下來,畫滿了整張大紙,然後塗上了色。我舒心的笑了,我多麼喜歡櫻花,喜歡她的美麗,喜歡她的一切,已經到痴迷的程度了。 

  櫻花枯萎的那一瞬間,我自己開始了墜落。 

  期末考試完過後,漫不經心的走在路上,突然一輛車子開了過來,我的頭一蒙,什麼也不知道了。醒來時,頭還有點痛,看見姥姥坐在旁邊,一邊哭,一邊拭淚。旁邊有一個陌生人,他見我醒來說:“小姑娘,真是對不起。都怪我不好,把你撞到了。對不起!”他對我深深的舉了一躬。我不知該怎麼辦,只是默默的看着他的表情,那神情里透露着深深的歉意……… 

  考試成績單發了下來,三門都及格了,姥姥也沒說什麼,只是嘆了口氣。我知道,她在愁我的未來該怎麼辦。我根本體會不到她的心情。只為自己怎樣在暑假裡快樂而苦惱。 

  後來,那位撞傷我的人,經常來看我,我漸漸得叫他叔叔,他的女兒也來和我玩,這個暑假快樂而充實。沒有煩惱,沒有憂愁,只有快樂,自信,天真。 

  暑假漸漸離去,未來光明,而美好,隨着櫻花的陪伴,一切都是快樂的。而我,早已遠離了碎落………. 

  (完)

您正在瀏覽: 碎落櫻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碎落櫻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