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鳳凰湖櫻花節之約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鳳凰湖櫻花節之約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迎着春風習習,一路上嗅着田野上散發出來的泥土芬芳,心馳神往的來到了一個世外樂園,心儀已久的濕地公園鳳凰湖,遠遠的看見了八百畝夢田,都市人的後花園。那一排排,一行行,一株株早開的櫻花傲然獨立的抒着情。如仙女散花般的綴在枝間,落在樹間。一團團一簇簇一層層,如美麗的精靈跌落在凡塵。白的冷若冰霜中透着嫵媚,洋溢着素淡的魅力,奼紫嫣紅中透着嬌艷,以緋紅輕雲,冰雪之資纖弄着雅枝。滿樹爛漫,如雲似霞,竟相綻放,眾芳爭艷。嫩嫩的細葉偷偷探出頭來欲語還羞。沐浴在春光里,翩翩起舞的彩蝶嘻鬧其間,蜜蜂追逐着花香,無邊際的辛勞,透明的蝶翼和花粉融為一體,彷彿眉宇之上,唇齒之間也沾染上了淡淡甜甜的花粉味,美極了。置身在其間一切塵世的喧囂被芬芳洗禮,浮躁和疲憊的思緒得以釋放,沉靜在一種淡定隨意的心境中,誰能漠視這一切美好的氣息,叩止了紅塵的記憶。

  櫻花大道上遊人如織,或幸福一家子,或全家總動員,或扶老攜幼,無比的快樂,人人臉上笑意蕩漾,幸福之極。櫻花小徑上,誰家青梅花,雙雙對對,悄然囈語,漫步悠閑,青春的裙裾在微風中飄逸,清脆的笑聲盪擊整個櫻花林,隨風飄落的花瓣雨應正了“滿目花雨似飛雪,倘佯其間笑顏醉”的美麗詩意。

  櫻花之語是預示着“愛情,希望”,一雙雙新人眷侶,笑湮如花,心誠的訴說著“純潔,高尚,幸福一生一世,永不言棄的愛情誓言。在櫻花小鎮上,以日本風情打造的各種居舍,小亭迴廊一棟棟,一間間充滿了異域的韻味如置身在櫻花之都。民俗味濃厚。各國各種美食讓人垂涎欲滴,回味無窮,各國民間雜藝巔峰對決,讓人眼花繚亂,目瞪口呆。各種藝術展覽,透着藝術家們的心血和奇思妙想,一堆堆,一片片廢舊的鋼鐵能搖身一變成微妙微肖的藝術精品,太神奇了,這在都市裡是不得見的,讓人耳目一新,豁然開朗,立志做一個環保者。

  在止如靜水的鳳凰湖上,微風掠過漣漪微瀾,波光粼粼。沿着那2000米長長的古棧道曲折而行通達湖心,倚欄而立,如佳人在水的中央顧影自憐,好不絕美古韻十足。在鳳凰湖廣闊的水域上海模航模竟爭霸主,熱情上演,它們在湖面上馳騁,在廣場上飛翔,爭分奪秒。湖的中央水幕的激光音樂噴泉,造型各異吟唱着天籟之曲。水幕電影上演着曾經的感動,曾經的故事,還有那燃燒的光輝歲月。動人的歌聲徐徐縈繞在鳳凰湖上空。亦真亦幻。讓人陶醉悠然。遠眺可以看見富士山近在眼前,可以觸摸,白雪皚皚。銀光閃閃,解了我們多年以來的夢牽魂繞的富士山情結。

  那些以鳳凰為名的小樓小閣精巧雅緻。也預示着鳳凰五百年涅磐之後的重生,百鳥之王上空的天使鳳凰將迎着冰花之枝,展金翅羽翼翱翔飛來,臨水而躍營造出一派天地祥和的氣勢,震撼我們的靈魂。飛回來的百鳥不只是回來探親,而是久居繁衍,那一隻只白鷺時而鳴叫,時爾覓食,偶見有小魚吞下,呼朋喚友。由遠而近的鳥聲,亘古不熄的鳥聲。讓鳳凰湖有了更多的生氣。一瀉千里,晾開了我們的思維。拓展了我們前進的步伐。這個年輕的不凍港,花鳥蟲魚翩翩而至,鳴叫聲昵喃聲,已經笑成一片粲然。優良的環境,環保的理念,田園生態的氣息,純樸的民風是鳳凰湖的最美的寫意。那些文人雅士,吟詩賦詞,攝影採風,指點花邊,畫意盎然,按住了春天的快捷鍵,賞花寄情,詩情畫意,正在浪漫演義。

  美麗動人的鳳凰湖,落英繽紛的櫻花地,謝謝你給了我們最美的享受,是我們的心靈花園。我們一定回常回來的,你的明天會更加輝煌的。

  六年級:心之所愛

您正在瀏覽: 鳳凰湖櫻花節之約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鳳凰湖櫻花節之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