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們,你們聽說過克隆嗎?克隆是多麼有意思啊!它可以讓沙漠變成綠洲;讓人類的生活變得美好;讓地球的的環境變得美好;還可以克隆眼角膜、骨髓等,這一切都是多麼美好啊!如果我有克隆技術,那麼我變要克隆好多東西,克隆一些有科學價值的東西。

  假如我會克隆技術,那麼我首先要克隆地球。現在,人類的居住地??地球的環境已經變得十分惡劣,垃圾堆積如山,為了解決“地少人多”的問題,我決定要用克隆技術克隆地球,而且着個地球環境好,每一種植物都會呼出清香的氧氣,吸入二氧化碳以及其它有毒氣體,即使是晚上也是如此,這個地球非常適合人和動物生活。

  假如我會克隆技術,我還要克隆人的生命之源??水。現在工廠越建越多,排出的污水流到黃河、長江,剛流出來的污水和河裡、江里的請水有着一條清晰的界限。連清澈見底的小溪也被污水染黑了。這一切中的一切,聽了讓人覺得那些工廠的老闆是多麼無良。

  假如我會克隆技術,我還要在醫學上做些有益於人類的是。現在許多病人需要捐贈眼角膜、骨髓、血、腎、器官等等,但是由於醫生們都找不到吻合的類型,許多病人也只能等死。如果我會克隆技術,我要把這些東西都克隆出來,救救這些病人。

  克隆,是一件多麼有意義的事啊!如今科學越來越發達,克隆技術一定會被採用到的。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