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會克隆

克隆技術是一種無以倫比的“法術”,它幾乎可以跟孫悟空的“七十二變法”媲美。如果我會克隆,我一定利用這一“法術”,為人們排憂解難。

我國是一個地大物博的國家,許多農村地方都還很落後,無論是生活條件,還是生活水平都不及城鎮,就連生活用水也難以滿足人們正常的生活需要。我從電視上看到,我國西北的一些乾旱地區,整年下雨少,赤裸裸的茫茫一片。那裡氣候乾燥,乾裂的地面溝縫萬千。可是還有很多農民伯伯、叔叔阿姨,以及和我同齡的兄弟姐妹在這裡生活着,他們最大的願望也許是能夠用上足夠的水。但是不容易啊!一桶水,在他們眼裡是多麼重要,一桶水,他們要走多遠的路才能擔回,一桶水,不知要復用多少次還捨不得潑去……這一幕幕多麼使人寒心酸骨啊!如果我會克隆,我將與我的同事們——克隆專家,竭盡全力為這裡克隆一條滔滔不絕的大河,大河支流遍及各個村落,人們可以用管子把河水引到自己的家園,就能徹底地解決自己的用水困難。為了克隆這些河流,我和我的同事們,與當地的人們一起工作,連續奮戰了288天才完成這一艱巨工程。翌年,我又集克隆科學院集體智慧和力量,為這不毛之地克隆花草樹木。真是工夫不負有心人,再經過5個多月的努力,我們又成功了。一排排白楊、樺樹,一株株青松、杉樹,遍地挺立,一棵連着一棵,一片連着一片,形成了一望無際的林海。林間宜人的碧草,香郁的野花,清澈的溪水,引來了無數尊貴的“客人”:小鳥啊,蝴蝶啊,野豬啊,黑熊啊……它們在這裡自由自在地生活、繁衍。從此以後,這裡氣候溫暖、濕潤,景色迷人,成了人們安居樂業的綠色福地。

假如我會克隆,我一定在水土流失嚴重的黃土高原克隆出另一片綠色樹林,讓樹木牢牢地扎固黃土,不再流失。一年之後,我所克隆的樹林果然起了作用,黃河顏色逐漸變淺,含沙量逐漸減少,黃河水逐漸變綠,愈來清亮。黃河奇迹般的成了一條名副其實的綠河了!我想:人們也該給黃河取一個與身相符的名兒了吧。換個什麼名字呢?就叫“綠河”吧。

  

   龍山縣岩沖小學六年級   

  田磊

   指導老師

  彭志友

2008年5月26日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