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重見光明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什麼呢?有的人說,我要克隆一隻小狗或自己心愛的東西。但我想:克隆技術那麼高潮超,一定要做些有意義的事才行呀!如果是我,我就會克隆出許許多多雙眼睛。幫助那些失明的人。幫助他們重見光明,幫助他們能早點看到這個美好的世界。 

  我曾經這樣想過,我在性:如果我兩隻眼睛看不見東西,我回怎樣呢?想到這裡,我就感覺到很害怕,我想你也有過這樣的感受吧!有一個遊戲大家應該都玩過吧1那就是——捉迷藏。那種被矇著眼睛,黑乎乎一片,看不見任何東西的感覺真的是令人感到害怕,害怕永遠都不能看見東西了。] 

  世界上有那麼多失明的人然而他們都需要一雙完好無缺的眼睛。有一句話叫“眼睛是我們的心靈之窗”,所以,你想想看,眼睛對我們來說,是多麼的重要.那些斷了臂,斷了腳的人也可以看到這個美好的世界一天天地變化。但那些失明的人卻一輩子都不能看見東西。 

  我聽到這樣的一個新聞。說的是一個男孩因為一次事故后,眼睛卻永遠不能看見東西了,每天過着生不如死的生活。他有過這樣的想法:每天過着生不如死的生活,我真受不了了,不如一死了知算了。最後,他身邊的們人鼓勵他不要放棄,他才打歪了這個念頭。他多麼希望有誰能捐一雙眼睛出來,幫助他。 

  所以,我如果會克隆,我一定會克隆出許許多多的眼睛去幫助他們重見光明,重拾信心。讓他們早日能去看一下藍藍的天空,白白的雲 ……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