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會克隆,我一定要克隆出最親愛的媽媽!

  當年的媽媽和藹可親。寒冬臘月里,我總喜歡賴暖被窩。仁慈的媽媽總是不厭其煩地將我的毛衣、毛褲、帽子、手套……放在被窩裡捂熱了。穿着這樣的衣服,我一點兒也不覺得冷。

  我們家經濟不算富裕,可媽媽給我安排的早餐卻從沒馬虎——不是熱騰騰的稀飯加饅頭;就是香噴噴的豆漿和雞蛋……看着我狼吞虎咽的吃着,媽媽的臉上總會露出欣慰的笑容。屋外寒風凜冽,有媽媽的屋子卻無比的溫暖!

  然而現在,媽媽卻無影無蹤。這是我心靈最大的痛!每次聽到同學提起媽媽如何如何,我心中湧起的那種凄涼無法言語!有媽媽的孩子多幸福!只要媽媽能回到我的身邊,我不會要求新衣,不會要求玩具……我只要有你,媽媽!

  媽媽離開的那天,陰陰下着雨。雨水滴在身上涼颼颼、陰凄凄的。到家時,一眼見着了昏迷了的姑姑,而我最最親愛的媽媽已被送往醫院急救。

  媽媽終於回來了,一向堅強的爸爸癱瘓在地。他無力,更無助!啊,我至親至愛的媽媽!她面如土色,嘴唇乾裂,不見一丁點血色!她的臉上再不見了那樣的慈祥,她的雙眼再不能睜開看我一眼!我撲在她冰冷的身上放聲大哭!

  第二天,媽媽的鼻子里流出了許多血,如果我當時能留下一滴,便要用它來克隆出我的媽媽,讓媽媽在不久的將來回到親人的身邊!回到她寶貝女兒的身邊吧!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