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許多對人類有益的東西。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森林。森林是動物們的家園,是能讓他們生活的好地方,而且森林能綠化環境,能是骯髒的空氣變成新鮮的空氣。但是,人類不斷地砍樹木,漸漸的,森林就被破壞了。可愛的小動物們就得四處流浪,無家可歸,環境也得不到有效的控制,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人體的器官。今天,我們擁有着一個健康的身體,但有些人卻失去了某些器官,需要替換,可是找不到合適的器官,那些人就會因此結束了寶貴的生命。如果克隆了許多器官,他們就用不着等死,就可以找的合適的器官替換。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時間。我會把這些時間給父母,讓他們好好出去旅遊。因為我們小時候,父母一直為著我們下一代而忙碌,沒時間出去玩,使我們約束了他們的自由,是他們不能隨心所欲,如果把時間還給父母他們就能做以前想做而沒有時間做的事情。 

  假如我會克隆,我還要克隆許多對人類有益的東西,讓他們好好造福於人類。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